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政治獻金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北區勞動法, 台中豐原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北區創業相關會計服務推薦

一顆竹的夢想    古人云: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這句話會讓我們感悟,讓我們反思。人人都以為受苦是一種磨難、打擊和損失,不知道受苦其實是一種獲得、領悟以及生命的再造。    如果一個人生活得太順利了,免不了會自高自大,為所欲為;如果一個人生活得太富足了,免不了會驕奢、傲慢,崇尚浮華。生命如果沒有一點波折、一點阻礙,就很容易沉溺在自我滿足的世界里,無法超越精進,而生命的停頓,就是死亡。    受苦,雖然有時會痛徹心扉,卻能刺激我們,讓我們懂得了一些事情,于是會使自己神志清明、性靈覺醒,在“痛定思痛”之后,教養我們的內涵,修正我們的行為,調適自己和天與人之間的和諧,這就是一種進步,一種真正的成長。    我們受苦,有時候是因為違反了自然規律;縱情酒色,暴飲暴食,腸胃一定受損,身體吃虧;舍大路而就險徑,出事的可能性必然增加。我們如果不遵守自然的法則,上天也往往借此提醒警告。免得因為我們的愚魯無知,造成更大的傷害和損失。    我們犯錯,無論是無心還是有意,最后都必須要承受錯誤所帶來的結果:或者是一種教誨、管束,或者是上天給我們懲處,好叫我們醒悟,及時回頭。因此,受苦也往往在無形中,化解了生命中許多窒礙困厄,幫助我們成為一個個通達睿智的人。    有時,什么原因都沒有,受苦,單單只是上天為要磨練我們的心志。不斷的挫折以淬煉我們生命的彈性以及耐力,不斷地打擊,以造就我們生命的堅實和強韌,流血的胸口是為了讓我們更能體會他人的創痛,更貼近人心、更溫柔地擁抱大地。    正因為受苦,我們了解人的有限,便對上天多一份敬虔莊重,對生命多一份珍惜尊重。小苦小智慧,大苦大智慧,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受益的。    有時候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,但是積極的心態,可以造就幸福的生活。可以選擇把自己的事做得更好,而最終改變命運。    曾經在一本雜志上看過一篇文章,叫做《竹是草的最高境界》,過去了很長時間依舊不時地想起。所以我想把它寫出來,與大家一起分享:    文章講述了,一個女孩的成長歷程,她生長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,可女孩天生漂亮,又聰慧無比,學習成績異常地好,幾乎是人見人愛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不少人感嘆于女孩子的優秀與美麗,說她生錯了地方,要是生在了大城市肯定會是一個好命的孩子。    山里人所說的好命也就是有前途,女孩自己也對這句話很認同,所以懂事以后,她就開始覺得命運對自己的不公,讓如此出眾的自己,出生在如此貧窮和閉塞的山里,她開始厭惡身邊的一切,厭惡同學的大聲的談笑和她們土氣的外貌,厭惡自己本來很潔凈的母親沒把自己的衣服洗干凈。    總之看著身邊的一切都不順眼,她覺得這樣的環境讓她的出眾,蒙了灰,褪了色。以至于后來,沒有同學肯跟她一起玩,連自己的家人也覺得沒有辦法跟她交流。最后,女孩的母親把偷偷哭泣的女兒領到了一塊竹林,讓女孩看看美麗的竹子和地上的草,并告訴她,其實,竹子也是一種草呢,但是它沒有嫌棄過自己身邊的草,而是堅定的做著自己的竹子,靜靜地把自己拔高,最終成就了它脫俗的美麗。    而此后,這個女孩子就變了,后來考上了一個很知名的大學,又擁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,真正成就了一顆竹的夢想。分頁:123

張悅然:張悅然經典語錄  1、這是生猛的愛,動得那么厲害,像是一只你根本握不住的彈跳不止的脈搏,不知道該如何安慰,如何平息。  2、幸福是生生不息,卻難以觸及的遠。  3、時間和擁抱,誰給得起。一直給,不離不棄。一支煙,一場上下電梯,一枕黃粱的夢。  4、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。  5、愛時的潮濕在愛后的晴天里蒸發掉,沒有痛痕。  6、我覺得我的青春縱身一跳,消失在一個沒有名氣和回音的山谷里。  7、他橫在她的腳下,像是一條隱約不見、細微得不值一提的小溪流。她跨越,離去,然后漸行漸遠。  8、我微笑著,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,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,兩種極端的交點。我已忘了怎樣去哭。  9、一個人坐在角落里,我面無表情地靠著冰冷的墻壁,汲取著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。  10、島其實是海洋的一塊傷疤,海洋漫過來,只是想要覆蓋它,使它再度平整,光滑。所以,請不要害怕。  11、她在我的左邊,在我的右邊,在我的無處不在。  12、愛和人的關系也許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,它令它動了,它也令它痛了。  13、別去看他在哪里,疼我們要閉上眼睛,只靜靜聽那颼颼的風聲,那是鞭子和陀螺在一起歌唱。  14、她美好而繁盛,她是他的.  15、毀是我的一個傷口 他不可見人 或者說他可以見人 可是有著這樣一個傷口的我無法見人  16、我多么愛你。可是這愛卻是飄在半空中的繩索,半截的梯子。無論我多么努力的仰望,都無法觸摸到真實的你,所以我只能選擇放棄,原諒我的懦弱……  17、時間不能回還,而做過的這些事,像是已經深深打下去的樹樁,如何能視而不見。  18、那些愛被我像壓歲錢一樣藏了又藏,直到最后再也想不起來放在了哪里。  19、我用盡全部力氣只是為了和你相依為命。  20、時間和月台會記得嗎?我們曾是一對戀人,我們在這里分別。  21、沒有誰來得及看足誰的成長,沒有誰真能陪誰翻山越險,抵達人生的極樂。他們不過都是我人生長長短短的段落,有一天,我也會成為你的墮落,我的孩子。  22、兩個交錯的人,沒有撕打,沒有擁抱,穿著舒服的鞋子,輕巧地走過彼此。  23、讓我們相愛,否則死。  24、我笑了,我的笑容掉出來,沒有地方盛放。  25、.我用盡所有力氣,只想學會如何和你相依為命  26、一群天使在我的身上經過。飛快地踐踏過去。他們要我疼著說感謝。  27、那個男孩我愛著 將他嵌進骨頭里 甚至為每一個疼出的裂縫而驕傲  28、其實礁石有最柔軟的懷抱,你們誰也不知道。  29、天使是個哀傷的看客,他在每個黃昏里流血。  30、她說,孩子啊,你終于回家了。  31、他被扎死了,騙死了,倒在愛人的目光里,血泊像昨夜的擁抱一樣溫暖。  32、記憶如此之(www.lz13.cn)美,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。  33、真正的愛是,無論這個人傷了你還是害了你,你都依然愛。  34、我們擁有的一切,都是你給的。  35. 好在我和那些花種互相明白,宛如戀人一般,結伴走向隱秘的叢林深處。  36.我是囈人,賣夢為生。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:25歲的選擇 張悅然:陶之隕分頁:123

舒婷:北京深秋的晚上  一  夜,漫過路燈的警戒線  去撲滅群星  風跟蹤而來,震動了每一片楊樹  發出潮水般的喧響  我們也去吧  去爭奪天空  或者做一片小葉子  回應森林的歌唱  二  我不怕在你面前顯得弱小  讓高速的車陣  把城市的莊嚴擠垮吧  世界在你的肩后  有一個安全的空隙  車燈戳穿的夜  桔紅色的地平線上  我們很孤寂  然而正是我單薄的影子  和你站在一起  三  當你僅僅是你  我僅僅是我的時候  我們爭吵  我們和好  一對古怪的朋友  當你不再是你  我不再是我的時候  我們的手臂之間  沒有熔點  沒有缺口  四  假如沒有你  假如不是異鄉  微雨、落葉、足響  假如不必解釋  假如不用設防  路柱、橫線、交通棒  假如不見面  假如見面能遺忘  寂靜、陰影、悠長  五  我感覺到:這一刻  正在慢慢消逝  成為往事  成為記憶  你閃耀不定的微笑  浮動在  一層層的淚水里  我感覺到:今夜和明夜  隔著長長的一生  心和心,要跋涉多少歲月  才能在世界那頭相聚  我想請求你  站一站。路燈下  我只默默背過臉去  六  夜色在你身后合攏  你走向夜空(www.lz13.cn)  成為一個無解的迷  一顆冰涼的淚點  掛在“永恒”的臉上  躲在我殘存的夢中  1979.12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詩集 舒婷:向北方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推薦遺產規劃
台中大里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中區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企業的保費成本彙總

arrow
arrow

    j86ug3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